婚禮除了一般基本必備的小物外

探房禮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,

對我來說~~串珠吊飾當然是首選~~

在網路上找了些還蠻討喜的串珠照片(重點是看起來不難...)

問問湯小妹的意見





也試做了一些成品

   

最後討論後確定是奶油獅~~數量60(我一直記得是60,湯小妹說50???)

從此開始了串珠珠的日子~~~

 

 

其實愛鬼混的我一直到9月初才開始認真串珠珠~~~

所以~~~超級趕的啦~~~

幸好公司開始排休,身為特休假最多的我,當然是排休第一人選

也因此在9月底前把奶油獅搞定

 

龜毛的王小麗當然不可能只做這樣啊~~

奶油獅是一定要穿衣服的,壓克力盒不是難事,但是不特別

參考了克拉拉的登峰造極之聖誕喜糖吊飾,忍不住想要幫她噴上一層漆

沒想到...........噴漆不難,但要噴的漂亮是非常困難的

為了不浪費材料,只好忍痛放棄~~

幸好在新娘房裡看起來還不錯(照片有點晃,有點偏黃....這是我最大的痛,那天沒有空好好拍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